花花世界meme眼

除特別表明以外不會爬坑,只是臨時畫點別的,過段時間會繼續產出(´-ω-`)

1个置顶

请点开阅读,感谢各位🙏













这里是飞炎暮火/海星/克大眼,请随意称呼,包括在这三个的基础上起外号都行


主體是oc人


没品meme爱好者,雷图出产人,喜歡搞泥塑性轉等天雷要素


本命右向推,喜歡誰我嗑誰是bottom,雖然其他的你不貼臉安利我也可以嗑两口但請不要直接貼臉推我本命當左位的相關,謝謝你(跪下)


目前常駐:

DR——Spamton

LOR——羅蘭

寶可夢——渡

遊戲王5D's——不動遊星

人狼村之謎——房石陽明

奧特曼——伽古拉(青柳尊哉)、欧布(红凯(石黑英雄(本人红凯攻抚慰

(第一個認真看的卡面來打劇集是Revice請問我還有救嗎

高達——UC三巨頭+沙扎比/夜鶯

(我是鐵血夏亞受撫慰+阿姆羅和卡繆的攻撫慰,我逆天而行並且喜歡搞銀趴,被我創到或者我被創死很正常)


*2023.5.15更新成分:

天地劫系列——夏侯儀(是儀嬤

無手遊濃度,是老作品本家廚

  

*2023.7.21更新成分:

植物大戰殭屍2——超級機槍射手(哈哈我他媽的又是嬤,狠狠地逆大流)其餘兼全員推

總有一天所有人都會來色超級機槍射手的.jpg

  

*2023.8.9更新成分:

翻彈up主YaboiMatoi激推

東方Project全員suki

  

*2024.1.15更新成分:

哥們看完海虎第一部了,後面的會繼續慢慢補

我○爆奧加口也!!!(鋼顎武神上身

奧加右位為主,其他的什麼都吃一口


有事欢迎私信聊天/提問箱,以及欢迎使用以下途径↓


——————在哪里还能找到我?——————


●QQ扩列

门牌号:1306865687

小窗话废,行走的空间废话冲浪人与meme转发机,每日高強度發表暴言,欢迎一起躺尸


●Pixiv

名字是FLAMEY,目前不再發佈新作品


小蓝鸟(推特)

@SINNOandFLAMEY

目前不再使用


●微博(同是大眼,求你不要夾我)

目前不再使用

名字是:漂浮眼球-扭曲的凝視與海星

评论(2)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